17.jpg

從懷孕時就一直在研究好用的奶瓶,剛開始都是用玻璃的!

但後面發現我女兒喝奶真的是慢到不行😅但可能也因為奶和玻璃都是有重量!

真的每次餵久了手都痠到不行❌

 

6.jpg


所以後來我決定入手超可愛MOYUUM 韓國PPSU奶瓶,

使用上真的輕巧很多!就連出門帶奶瓶都減輕了很多重量! 
 

 

2.jpg

再加上我女兒已經會扶著奶瓶  所以有了

這款PPSU奶瓶後

完全不用擔心會被他打破

同時還可以讓他慢慢練習自己握~

 

15.jpg

14.jpg

再加上他的奶嘴頭是仿乳頭設計

所以寶寶接受度很高

還有寬型的排氣閥

能避免脹氣的問題發生

真的太好用了啦!

12.jpg

而值得一提的一點是PPSU材質可以耐高溫 200°C以上,

所以不管是蒸氣、沸水、微波爐消毒都是可以使用的

13.jpg

也有符合美國FDA、CPSIA全國公認安全標準,無雙酚A﹑塑化劑﹑環境激素等有害成分

讓我使用上非常安心!

19.jpg

也因為沒有添加色素,所以外觀多呈自然的琥珀茶色,搭配童趣的圖案,我覺得很有質感~

10.jpg

Moyuum還有有很多款式可以做選擇,每一個都超可愛~尺寸則是分成170ml及270ml

8.jpg
另外MOYUUM也有推出玻璃奶瓶唷~全白瓶身真的太美啦!重點它不是普通玻璃這麼簡單而已,

是硼矽玻璃材質,不僅有著強化玻璃的硬度外!也比一般的玻璃奶瓶來的更輕一些。

11.jpg

再來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它瓶身的輕薄矽膠塗層,如果真的不小心摔到奶瓶,

玻璃碎片也不會到處亂飛,是超安全的又貼心設計!

 

MOYUUM 韓國 寬口奶瓶系列.jpg

5.jpg

3.jpg

然後我個人真的是非常熱愛寬口系列的奶瓶!因為在清洗上真的方便太多了!奶瓶刷輕輕鬆鬆就可以伸進去把奶瓶清洗乾淨!

對比之前用過標準口的, 實在是太難清洗了😅~

1.jpg

4.jpg

就連泡奶粉也因為是寬口的 所以非常好倒入, 泡奶很急時也比較不會有撒得到處都是的問題~

 

7.jpg

只能說韓國 MOYUUM的寬口奶瓶系列

我真的用的愛不釋手,用過就回不去了❤️❤️❤️

YODEE優迪:https://yodee.tw/eSoCX

MOYUUM:https://yodee.tw/Bh8iD

 

 

 

arrow
arrow

    珈爾愛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