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整骨的影片跟效果,所以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最近就讓我找到這間位在台北是大安區的 #喬骨維奇保健室  整骨最多人推薦的一間 !!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非常乾淨舒服~因為只有一張床和一位師傅所以來之前一定要記得先預約,這樣也能讓店家比較好做安排。在使用前師傅都會把床消毒在做清潔整理乾淨,所以不用擔心不衛生唷!

   

 

剛開始師傅會先幫你熱敷然後詢問你有沒有哪你比較痠痛!因為本身是做藥局的需要久站,所以腿部真的很容易痠痛!師傅也說我的筋真的滿硬的~師傅開始幫我用指壓的方式撥鬆筋膜 這邊真的是甜蜜的痛苦😂

   

 

真的滿痠痛的!但是因為用指壓的方式可以按到比較深層的筋膜,所以在按的時候雖然真的有點小痛但按完真的覺得身體輕很多!

   

 

接著就是這台筋膜槍!利用震動的力學原理,通過筋膜槍將震動傳遞到深層的筋膜肌肉,達到放鬆筋膜的作用!所以我在用的時候真的覺得滿舒服的!他讓我原本緊張的身體都放鬆了下來!完全不痛唷!

   

 

最後把筋膜筋肉都放鬆了後,就是喬整骨盆跟脊椎的位子啦!我看喬骨的影片在喬時骨頭都會發出%% 原本以為會很痛沒想到完全不會欸!超神奇 而且用完整個身體感覺都瘦了!感覺身體變很輕 

   

 

直接小了2.5公分!是不是效果超明顯!不過因為師傅說我的身體沒有歪斜的很嚴重所以喬回來的幅度比較小,我看師傅的另外一位客人直接小了5公分以上超神奇不過因為他的比較嚴重啦!而且可能因為器官都回到了正確的位子隔天排便時覺得超順暢的😂

有想矯正骨盆、脊椎維持維持良好體態的各位這間喬骨維奇保健室真的是首推!師傅細心且力道不會像傳統整骨師按的這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程度 大推唷❤️

⭐️店家介紹:

喬骨維奇保健室

電話:0916961782

LINE@chiropractic76 (專人直接預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02

靠近捷運六張犁站出來走4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2:00-21:30

週日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ichifit/

 #workout #workoutroutine #fitnessmodelexposure #gym #私人教練 #增肌減脂 #運動按摩 #筋膜放鬆 #傳統整復推拿 #喬骨維奇保健室 #酸痛疲勞 #徒手保健手法組冠軍 #台北整復推薦 #脊椎矯正 #骨盆矯正 #喬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珈爾愛食記 的頭像
    珈爾愛食記

    珈爾愛食記的部落格

    珈爾愛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