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間位於輔大 #麻麻號 二訪的我這間真的是大推!價錢超便宜又可以吃的飽 是我這小資女最愛的聚餐地點啦~

在二樓 飲料店旁邊走上去就是嘍~  

主推的三寶煲更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因為他的湯頭真的非常好喝微微的辣真的非常開胃!  

會怕辣的也不用擔心因為可以叫他做不辣~愛吃辣的更要來嚐嚐他們家的辣真的很帶勁~吃起來很過癮!

空間非常乾淨也很大座位很多!不會怕等太久~所以也可以座很久唷!座位夠多😂最棒的是不會收服務費!我覺得CP值非常高(˶‾̫᷄ ‾᷅˵)

   

 

我們點的是👇🏻

▶️ #正統川丸子煲 $129 (套餐)

肉丸子:超大一顆,裡面總共有三顆,每顆都超級飽滿 吃起來有彈性,瘦肉跟肥肉分佈的很均勻,而且吸飽湯汁的肉丸子吃起來真的特別爽快~

還有添加「  #板豆腐   #豆皮

  

  

▶️ #特選三寶煲 $89 (套餐)

(可任選排骨、鴨血、臭豆腐、板豆腐1-3種)

  

以上皆為套餐均含白飯/小菜2/蜂蜜紅茶


———————

  

▶️ #三寶煲 $69

#排骨 :吃起來滿軟嫩的,肉量還可以~肉滑脂肪少!是我喜歡的排骨

#鴨血 :吃起來超Q又水嫩的鴨血、口感就像吃果凍一樣

#臭豆腐 :煮的非常入味,吃下去的那一剎那還會噴出湯汁來~

  

▶️ #香滷豆皮$15

豆皮滷的非常入味 吸飽滿滿的湯頭的湯汁~也吃得出來豆皮微微的甜味!

  

▶️ #現採鮮蔬 $30

使用的是大陸妹,吃起來滿脆的很爽口

菜單:

   

       

⭐️店家介紹:

📍 麻麻號

(無低消)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72樓(輔大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 02 2901-3233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21:30

                                 


#popyummy台北 #獸不下來👱🏻‍♀️ #taipeifood #popyummy #波波打卡

#yummyday #yummyday新莊

#新莊推薦美食

#輔大美食 #小資族必來 #鴨血臭豆腐 #麻辣鴨血 #麻辣臭豆腐 #新莊小吃

#輔大捷運站 #新莊美食  #輔大小吃

#輔仁大學

arrow
arrow

    珈爾愛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