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不是要泡湯就是要吃鍋吧

(˶‾̫᷄ ‾᷅˵)熱愛吃鍋的我來分享一下最近找到的 #鐵火肥牛火鍋  位在中山區新光三越三館的7樓!

  

他是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的『樂軒』旗下都會型輕消費品牌『鐵火系列』其中之一的一個品牌,目前包含牛排、火鍋、燒肉於全台各大百貨已展11家店。

   

   

裝潢設計呈現香港道地的古早氛圍~

非常古色古香,招牌使用香港古早會用的霓虹燈搭配綠色的櫃檯,整體就是電視上會看到的夜遊香港啊😂座位也很多2-6人的都有空間滿大~

  

我們點了兩種湯底

 #花開富貴麻辣鍋  &  #膠原蛋白老火雞湯

花開富貴麻辣鍋:鍋底採用四川正宗麻辣配方,多達26種中藥材、13種辣椒、6種花椒及58度高粱,我們光點小辣的程度我就覺得我快不行了😂愛吃辣的真的推~保證你很過癮!裡面還有添加鴨血和豆腐,滷的很夠味!


膠原蛋白老火雞湯:使用名貴食材老母雞、金華火腿、干貝慢熬18個小時,湯頭喝起來就是濃濃的精華鮮湯!裡頭的雞肉燉到入口即化,非常的嫩,想要喝碗膠原蛋白湯非他莫屬!

  

消費方式是單點式的,

我們點了半盤的 #松阪豬 #伊比利豬 #牛小排 #牛雪花

   

     

都是半盤但肉量給的還滿多的!肉質吃得出來很新鮮!像松阪豬吃起來真的非常脆!牛雪花就是入口即化~

   

 

鮮滑三拼有花枝滑、鮮蝦滑、鈴鈴捲

我真的好愛吃 #鈴鈴捲 超好吃的!吃起來有點像豆皮,配上麻辣的味道軟軟的口感讓我愛不釋手,鮮蝦滑裡的整隻蝦子的肉給的份量毫不手軟!一口就吃的出來!

   

 

絲襪奶茶和凍檸茶也是港式飲茶最重要的搭配

(˶‾̫᷄ ‾᷅˵)

另外他們的白飯真的非常好吃😋使用的越光米!可說是米界LV!?哈哈就是真的很好吃軟QQ

我是覺得整體來說口味是偏重,推薦給比較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們!

   

 

⭐️店家介紹:

🔍 #鐵火肥牛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新光三越37F #中山捷運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4:00

                       (最後收客時間22:30)

☎️電話:02-2581-0201

                            


#popyummy台北 #獸不下來👱🏻‍♀️ #taipeifood #popyummy #波波打卡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daily#Wantogo

#火鍋 #港式飲茶 #港式料理 #港式火鍋 #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珈爾愛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