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一家超好吃串燒店,愛吃串燒的我發現這間位在蘆洲民族路的 #享烤串燒 ,本來就聽說很有人氣的一間串燒店,沒想到真的這麼多客人~

   

 

我們來時是室內就滿滿的人~點好餐點坐下來等時,更多人都是買來外帶回家吃~人潮真的多!

不過訝異的是不用等很久~餐點很快就烤好了!

  

我們點了好多~有 豆乾、米腸、香菇、青椒、玉米筍、炸豆包、鑫鑫腸、花枝串燒、雞肉串、沙朗牛串、豬肉串、鴨腸、雞心、水果玉米、蔥肉捲、烤魷魚串等等點很很多~

  

他們餐點是放在櫥櫃裡面,都是自己拿自己選擇的,我覺得這樣衛生比較好~

而且很多優惠像肉串3串只要100100100

 

  

 

說了三次是因為他們家用的肉都是很好的肉質,吃一口就知道肉質的鮮跟甜都面面俱到,像 #沙朗牛串 #豬肉串 真的很好吃!牛肉串烤過吃起來外脆內嫩,豬肉串吃起來很扎實,搭上他們獨門醬料真的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

   

 

    

 依我這愛吃重口味的最大推

#剝皮辣椒牛五花 兩串才70,重點真的非常好吃,剝皮辣椒不會很辣但很脆配上外層裹的牛五花,一口吃下真的非常開胃~連我挑嘴的男友都說很好吃!

 

 還有很特別的 #麻糬洋蔥培根捲!必點,很特別的一個串燒,培根烤很脆咬下去有卡呲卡呲的聲音但不會很乾唷~搭配內層包裹的麻糬軟嫩軟嫩的使吃起來的層次感 非常豐富!

串燒蔬果類的部分我超推 #水果玉米 我都快覺得這是他們的招牌了吧😂超大根的玉米,咬起來非常的甜不會因為是用烤的所以吃起來很乾,完全不會,每一顆玉米粒吃進嘴裡都會有汁爆出來~真的非常甜,而且一大隻才65塊根本佛系😂

 

 還有#香菇 #青椒 #玉米筍 他們的蔬果類烤起來都會帶甜~而且不會烤到很乾~ 

 最後甜點的部分我選擇了一個 #烤麻糬 他們烤的麻糬是有點鹹鹹甜甜的,麻糬外皮是酥的,咬裡來內層是扎實軟Q的,是能夠拉長吃的那種麻糬,但外皮是脆的真的很厲害~

  

對了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他們家的辣粉,大推超級好吃辣度適中但非常的香!絕對會你愛上!!

  

🎉活動

憑學生證有9折優惠喲

菜單:

  

⭐️店家介紹:

🔍 享烤串燒-蘆洲民族店

📍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651

☎️預約電話:0965-623-392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17:001:00am


#新北美食  #蘆洲美食 #蘆洲景點 #串燒 #平價串燒  #串燒美食  #啤酒 #居酒屋 #蘆洲居酒屋 #蘆洲餐酒館 #蘆洲串燒 #蘆洲串燒推薦 #外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爾愛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