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媽媽在育兒的時候除了照顧寶寶的健康、飲食之外,在照顧寶寶頭型也是一門課題!

尤其是我是自然產難免在生產寶寶時多少會擠壓到寶寶的頭型,所以希望我女兒頭可以圓圓的我就上網找了許多的嬰兒枕!

 

 發現也有許多媽媽都是找 @ocean baby taiwan 他們家的MIMOS 3D 自然頭型嬰兒枕 ,因為這顆嬰兒枕有專利凹槽設計,能夠平均分散頭部單點接觸的重量,讓寶寶的頭形可以自然發展!

 

 另外,因為整顆都可以水洗,讓塵蟎、髒污無所遁形,這對我說最重要❗️畢竟我的體質也是容易過敏ಥ_ಥ所以需要時常清洗、速乾!再加上整顆枕頭都通過OEKO-TEX第一級認證,使用上 很推薦給大家

  

🎉購買私訊 @oceanbaby_taiwan 

現在追蹤他們還可以獲得 100元購物金💵


#MIMOS #3D自然頭型嬰兒枕 #育兒好物 #育兒必備 #洋誠國際 #嬰兒枕頭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爾愛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