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帶我家這兩隻小祖宗去做SPA🤣這次找到這家是在 #板橋區 「四川路小巷子」裡面的一間寵物美容叫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跟以往我帶去給人家洗的店家很不一樣,這間很貼心~其他店都是直接帶狗狗去洗澡的地方,不太會有什麼互動,

   

 

可是這裡的美容師會先跟毛孩玩一玩讓他們比較放鬆,才會帶進去做沐浴的流程,店內還有很寬敞的空間可以讓他們走來走去!

   

     

要讓貓貓們洗澡的主人也可以放心,室內含有貓咪獨立作業區,隔出來讓貓咪與狗狗零接觸,並減少環境聲響就是希望貓咪能夠儘量減壓,安心的待在這邊!

   

 

美容師說也都會定期使用次氯酸消毒、芬多殺菌和濾冠狀清淨機,讓環境保持最良好最乾淨的狀態,就連我人都想住在這了😂整體舒適感非常的好!而且這次選的美容師本身十幾年美容經驗,更具有合格執業證照,所以也讓我很放心的交給他(˶‾᷄ ⁻̫ ‾᷅˵)

   

 

這次我們除了做了基本的沐浴項目外還另外做了包套客人專案-深層代謝spa,適合用皮脂層分泌旺盛,需要代謝表層角質的毛孩,因為我們的是臘腸皮膚本來就會比較容易有問題,所以想說用個深層調理來清潔他們的肌膚狀況,而且美容師還有的傳給我看黑妞的老廢角質跟廢毛~真的超多的!

  

 

用完來接兩位祖宗的時候真的超驚訝,那毛柔軟到不行,且還在發亮(不誇張)整個他們的毛變的超好摸!

主要是因為他們家沐浴用的產品都是使用全天然的,以皮毛護理為基礎去選擇洗劑,而且還會依照狗狗的毛髮和皮膚去選擇出他們適合的洗毛精和護髮素來服務狗狗們,這讓我覺得超貼心的!還有免費刷牙及腳蹼護理(需自備牙刷),洗完後兩隻超開心的唷(⁎⁍̴̛ᴗ⁍̴̛⁎)看到他們笑的這麼燦爛,一切就值得了❤️

  

🌟 為顧及服務品質為全預約制🌟


🎉開幕活動「6/14-8/31第一次體驗八折優惠」另外還有零食罐頭可以拿,完成小任務獲得100元折價卷(詳情請洽店,首次預約洗澡八折體驗價~

諮詢傳送門https://lin.ee/TtIrH66


⭐️店家介紹:

🔍 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

營業時間:10:00 - 19:00 (週一公休)

☎️預約專線:02-89670826

📩線上預約:@461irbeg(記得加@

📍地址:板橋區四川路二段9118


#板橋區 #寵物美容 #寵物美容推薦 #寵物沐浴 #寵物美容服務

#寵物美容店 

     

arrow
arrow

    珈爾愛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